高三毕业典礼程序

时间:2018-02-08 02:33:56来源:推荐访问:毕业典礼发言稿
一、8:00——10:00观看电影《马兰花》。
二、毕业典礼
主持:杨旻
主席台成员:蒋东标、宋宝国、张建权、陆明雅、杨旻。
摄像:莫永平
摄影:王晨
程序:
一、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二、三年,在人生的旅途中只是短短的一段;三年,在求学的路上又是漫长的一段。一路走来,我们洒下过汗水,我们留下过欢笑,我们也演绎过不少故事。有请年级组长陆明雅老师对本届高三的工作做一个总结。
三、我们毕业了,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走进更广阔的天地,此时此刻,同学们又有些什么想法呢?请听学生代表金晓燕、胥珠峰的心声。
四、有人说老师是园丁,有人说老师是红烛,我说老师是领路人,领着同学们迈过了一个个坎,再送大家走向新的征程。在送别同学们之际,我们的班主任又想说些什么呢?下面就请丁欢峰老师发言。
五、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会留下足迹,让我们共同回顾我们三年走过的路程,看看我们留下了怎样深深浅浅的脚印。播放ppt“我们毕业了”。
下面颁发毕业证书,请各班班长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六、三年,一千多个日夜,我们的班主任与大家战斗在同一战壕里,忧伤着大家的忧伤,也快乐着大家的快乐。在离别的时刻,同学们要表达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请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班主任献花。请班主任发表临别赠言。
七、XX届高三教师团队,基本上圆满完成了教学使命,接下去将接受新的任务。但是有一位老师将接受教育局委派,8月份赴云南红河一中支教。这是他的光荣,也是我们学校的光荣。云南红河县是全国的贫困县,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王老师前去支教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相信他会战胜这些困难,将曙光教师艰苦朴素的精神发扬到祖国的南疆,在此,我们衷心祝福他,愿他支教工作顺利。借此机会,让我们听听王明儒老师对同学们有什么希望。
八、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相聚曙光是缘,这缘分已然成为历史,不会因为时空的变化而改变。让我们听听学校领导给我们的临别赠言。
张建权发言。
宋宝国发言。
蒋东标讲话。
九、今天我们即将离开曙光,让我们牢记誓言:今天我以曙光为荣,明天曙光以我为荣。全体起立,唱校歌。
曙光中学XX届高三毕业典礼到此结束,祝同学们心想事成、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