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稿

时间:2018-02-08 02:34:48来源:推荐访问:毕业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六年的小学生活,一晃而过很快我们便要迎来初中,回想一下在这母校中参加的活动也不算少。

  在记忆中令我最深刻的并不是什么活动,而是今年的下的一场雪,第一场雪我并没有去玩,应为那个时候我还要搞卫生。在另一场雪中我们在打雪仗,这场雪战打得真是太爽了,一会很开心,一会很生气而且还分后面偷袭和前面打,打得真是太好玩了,还有那座假山。就像是我们的防护罩敌人打来的“手榴弹”我们就可以躲在防护罩那,不过这么打也不会赢,如果没有雪的话就不好了,所以我们还会找来一个袋子在里面搜集很多的雪,而且搓成雪球的时候要紧一点,小一点这样的话大人不但很疼而且还省一点。

  “加油~加油~”今年的运动会我想大家应该还历历在目,在运动会中我也参加了,再跑400米得时候前面都跑得很好,一直领先但是后来可能是体力用尽的缘故我闭上眼睛心想这是最后几米了,加油!但是心有力而力不足我这跑着我居然摔了一跤,看到旁边的人超了上来我马上爬了起来跑过了终点。but刚过终点我马上便倒在了地上我的好朋友们马上都来扶我,回到教室吕欣潇和我说她为了给我灌水飞奔去102班的教室去灌水还被那些小还给骂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我的小学生涯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些美好的记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