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和乡村

2018-02-08作者:didi推荐访问:初中议论文 初中作文
乡村与城市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地方,乡村绿意盎然,处处可见绿色植物,偶尔还可以听到清脆的、响亮的鸟鸣声和孩子的嬉闹声;反之,在城市里,处处可见高耸林立的大楼,便捷的交通也是城市的一大特色之一,假如是你,你会选择乡村还是城市呢?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乡村,因为乡村有着新鲜的空气,无聊时还可以悠闲的出去走走,或者可以找朋友一起下下棋,可是乡下的缺点在于说可能买个东西要到很远的地方,我曾经到过乡下的一个地方,那里的空气非常的新鲜,而且处处都是鸟鸣声,让我的所有压力和烦恼都一扫而光,而城市当然也有好处,像是假设要买东西的话,不用像乡村那么的麻烦,随处可见超市及卖场,而且城市的交通也比乡村来的便利,可是城市的空气品质就没有乡村来的这么好。

之前我去过一家商场,里面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只要是你想的到的里面几乎都有卖,这就是城市便利的地方,乡村和城市各有优缺,可能城市的优点就是乡村的缺点;相反的,也可能乡村的优点就是城市的缺点,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同保住乡村和城市的优点的,也就是说,乡村和城市只能选择一个地方居住,你会想要选择哪里呢?我的选择还是跟一开始一样,乡村和城市比起来可能真的比较不方便,但是我觉得乡村的优点比起城市的优点要来的好,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比较喜欢乡下的原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