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自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如果人生是一片沙漠,那么偶像便是绿洲,带给我们无限希望;如果人生是一张白纸,那么偶像便是颜料,带给我们无限快乐;如果人生是一鸿汪洋,那么偶像便是灯塔,带给我们无限幸福。

那个春天,我轻轻的步在家门前的庭院中,口中哼着轻快的小曲。我好奇的眼神,不停的四处望,欣赏着从冬天干枯的景象,变为奼紫嫣红的庭院。我突然瞥见墙角,那株努力钻出的幼苗,它的茎柔软又脆弱,却突破那坚硬的围墙,迎向阳光,令我佩服不已。心中,暗暗的敬畏它,不禁由衷的给予它真心的祝福。

炙热的炎夏,我又散步于家门前的庭院。我的手里拿着一枝棒冰,倚靠在又高又大的榕树身旁,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翠绿的草地、艳放的花朵,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我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也滚滚而下。耳边,传来了清亮的歌声。原来,一只蝉,一只毫不起眼的蝉,正在为世界献唱,为自己短暂的生命尽情歌唱, 让它虽然活得短暂,却活得精彩。我愣住了,沉思许久,连手中的棒冰因受不了热的折磨,而流下了滴滴的眼泪,也浑然不自觉……。

诗情画意的秋天翩翩来到,穿着一身美丽的红衣裳来到。我离开了小院子,到了红枫遍布的加拿大。脚下,是干枯了的枫叶,踩着一步步,沙沙作响。抬头仰望,我看见满是火红的枫叶,使世界成为迷人的“红色女郎”。沿着羊肠小径走啊走,看见了一条湍急的小溪,鲑鱼使尽全力,逆着河回游向上,目的是为了生育下一代。 它们面对困境的精神,使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一片枫叶又落下了,此时,鲑鱼又前进了几步,我,开心的笑了。

冬天还是来了,我,又回到院子中。小草钻入土壤里睡了,花朵,被仙女们邀到天宫中玩耍了。看到颓丧的景致,我的心,不禁失望了起来。但是,因为那身材秀美的梅树,使我的眼睛为之一亮。树枝向四周伸展的它,开了几朵粉红色的小花,好像是那亭亭玉立的女孩,头上别的那一支蝴蝶结,又好像是奶昔旁颗颗红润的草莓 一般。梅花越冷越开花,它的美,是不输给其它花朵的!

我的偶像,就在我的四周。他令我深深爱慕、崇拜着。他,使我的心中充满希望;他,使我的生命充满快乐;他,使我的生命充满幸福。他,就是——那美丽的大自然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