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当春风唤醒了花草,温暖的春天终于降临大地了!
  蝴蝶悠闲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嗡嗡的叫,飞来飞去,忙着採蜜;可爱的小蜻蜓也跑来凑热闹,一只只就像一架架滑翔翼在水面上轻点而过;鱼儿也兴奋得跳出水面,眼前的热闹景象,就像在开派对一般。
  春姑娘的脚步越过层峦叠嶂的高山,越过绿草如茵的草坪,越过一望无际的田野。花儿都换上了妩媚鲜艳的衣裳:杜鹃花穿着粉红色的蓬蓬裙,它就像位舞者,愉悦的跳着芭蕾;含苞待放的玫瑰和蔷薇,瞬间化为娇羞的少女;紫丁香套上一袭迷人的薄纱,胸前还镶着一颗璀璨耀眼的紫水晶。蓊郁的大树矗立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脚下嫩绿的小草,也不停的随风摇摆,跳着优美的华尔滋。真没想到原本静谧的早晨,竟然能够变得如此热闹非凡。
  人来人往的大都市当然也不例外,有些人一大早便到公园里做早操,精力充沛;也有些上班族,一起床就忙得不可开交,拿了早餐,便匆忙得赶搭公车;更有些学生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手忙脚乱的冲向校园;而生意人更是忙碌了,全都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做交易。大街小巷里,到处都是川流不息的车阵和熙来攘往的人群,把整个城市挤得水泄不通。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早晨的时光是最宝贵的,所以我们要及时把握这春天的大好时光,不要让这段美好的春光白白溜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春天的早晨500字相关的初中写景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