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校园

2018-02-08作者:玮宝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欢声笑语的初中生活,感受最纯真的年代。四季循环的几次里,我不知不觉的进入了初三。微风习习轻掠发梢,顿时思绪万千,对初一、初二的回忆,对初三的向往……

忆·校园(一)
初次,踏入中学校门,仍然稚气未脱的我即欣喜又羞怯。进入班级,初次见班导时,完全不同于小学班导,带了几分严肃和霸气。班导对我们很照顾。那天的晚自习班导让我们做自我介绍,我们认识了彼此。之后的校园里让我们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的彩妆 。校园的生活让我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我欣慰感慨:这是我第二个家。遇到这些好朋友和指引方向的良师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忆·校园(二)
初二时,时间的磨练,使我们脱了几分稚气,这是一个过渡阶段。我们熟悉了彼此,一大段时间里不知道闹过多少矛盾,分享过多少快乐。现在想想,心里甜甜的。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互相安慰,嘻嘻哈哈的度过一次次难关。我想,我们在一起真幸运。

向往以后
现在,我们初三了,步入了走向成熟的阶梯。学习紧张了起来,课余时间同样减少了,压力顿时有点的了。但我们仍笑对学习,依然笑的那么烂漫,没有一点对这种气氛的恐惧。因为我们知道,在这个校园的时间不多了,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时光匆匆及逝;我们要笑着互相帮助下去,面对着中考进发。当分别来临时,我们不哭,我们要笑,因为我们说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所以,我们还会再见!

遇见你们,进入这个美丽的圣地,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青春在校园600字相关的初中抒情散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