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梦

2018-02-08作者:离安推荐访问:初中话题作文 初中作文

  青春是一场旅行,是我们梦的伊始 。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性格逐渐地叛逆,只吃软而不吃硬。冲动,任性,是青春特有的一种性质。因为年少,我们疯,我们狂。我们像一头精力旺盛的狮子,不会怕,不会累;我们像一只楚楚可怜的兔子,会受伤,会流泪;我们又像一只高傲的老虎,会骄傲,但不服输。

  青春,是一个筑梦的“黄金时代”。在青春中,我们会遐想,遐想着未来的生活,更应该说是憧憬。在懵懵懂懂之中,我们慢慢清楚了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慢慢懂得了为未来打下基础,一步一步向着遐想中的未来努力着,奋斗着。我们每天穿着白色的校服,那是青春的象征;我们每天在教室里书声琅琅,那是青春的歌;我们每天在书海中挥洒汗水,那是青春筑梦的开端。

   筑梦的开端便是寻梦。寻梦的过程是艰辛的,我们就像是一只糊涂虫,在这世界毫无方向跌跌撞撞,四处碰壁。正是由于自己伤痕累累,我们才能探索到远方的那一抹阳光,一抹等待已久的阳光,一抹梦寐以求的阳光。

   青春,早已逝去了一大半。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青春到底是什么?谁也说不清那到底是什么。是歌?是诗?不,它是人生中的一个家,一个笑过,哭过,爱过,恨过的家。

   青春正好,我们正在路上。在逐梦的过程中渐渐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