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祝福语:让快乐在节日里欢唱

时间:2018-02-06 16:40:39来源:推荐访问:愚人节祝福语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难得糊涂,糊而不涂,愚而不蠢,痴而不笨。做愚人,做傻事,享傻福,知足常乐快乐多。愚人节快乐!

  窗前泛起点点亮光,疑是盗贼前来逛逛,忙揉睡眼仔细观望,原是你在月下繁忙,面对此景心中感伤,眼中不免泪水汪汪,发条短信送去心芳,可怜的屎壳螂!

  愚人节将至,请大家保持警惕。所有收到的短信,非但不能信,还得反过来理解。有不少夸你聪明的短信,都被我半道截取了,愚人节之后再拿去炫耀吧!

  我在你家门口等你,手里拿着很多东西,吃的玩的都备齐,准备痛快玩一宿,快来迎接莫迟疑,看看俺够不够意思。惦记送你快乐,进门位置俺坐西。为嘛?因为你得做东啊。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将至,若捉弄你,我“愚”心不忍;若不捉弄你,我“愚”情未了。告别自“愚”自乐,我决定重返“愚”乐圈“愚”民同乐,现在就“愚”热一下。

  你的品质如梅花般刚强,你的性格像冰川般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愚人节快乐!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别总拿什么都当回事,别去钻牛角尖,别太要面子,别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种豁达、一种洒脱。我就不在乎你,只祝你愚人节快乐。

  叩响愚人节的钟声,让思念在嬉戏中绵延;送上调侃的短信,让快乐在节日里欢唱;祝福生活更加甜蜜,让幸福在生活中滋长。祝你愚人节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