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元宵节给父母的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8:33:03来源:推荐访问:元宵节祝福语

  《最新元宵节给父母的祝福语》是91作文网祝福语栏目为您精心准备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收藏本站(ctrl+D即可)!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为你绕,五彩花灯为你放,快乐之树为你茂,好运之粥为你甜,幸运汤圆为你圆。祝你元宵佳节幸福盎然,快乐无极限!

  挂上灯笼,点亮红烛,天空中礼花绽放,汤圆煮好,月上树梢,一家欢聚闹元宵,良辰佳节,天下齐庆,此时不能忘朋友,短信带着汤圆到。祝元宵节快乐!

  月光捎去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汤圆送去我对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

  元宵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吧。上联:汤圆,月圆,人圆,事事都圆;下联:新春,初春,闹春,处处生春。横批:春常在人常圆。——元宵快乐!

  用我的心意心愿揉成面皮,把我的祝福祝愿做成馅,用糖水蜜水做汤,每一个汤圆灌满心意,祝你生活甜蜜,身体健康,事业顺意,家人团圆!

  为你煮一碗平安汤圆,祈愿你一生平安福安康;为你放一盏幸福孔明灯,祈福你快乐无忧幸福伴;为你写一条充满情谊的短信,祈祷你好运常伴心悠然。元宵节,祝你快乐,心情舒畅!

  包裹的是幸福,升腾的是喜气,荡漾的是美满,流溢的是祝福,元宵之际,为你送上一碗吉祥汤圆,愿你人圆家圆团团圆圆,事圆福圆花好月圆!

  元宵节到了,把开心包在元宵里,愿你吃着元宵,笑容挂在脸旁;把幸福放在花灯里,愿你赏着花灯,幸福围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机里,愿你看着短信,话语响在耳旁:父亲母亲元宵节快乐!

  把真诚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掺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团,放进如意的汤,煮成美满的霄,送给开心的你。让甜蜜包围你,吉祥呵护你,美满温暖你,团圆拥抱你。祝父亲母亲元宵节快乐!

  这条短信有魔力,阅读后一切的烦恼都“宵”去,所有的霉运都“宵”去,全部的苦难都“宵”去,独留快乐与幸福。祝父亲母亲元宵节快乐“宵”遥!

  元宵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吧。上联:汤圆,月圆,人圆,事事都圆;下联:新春,初春,闹春,处处生春。横批:春常在人常圆。爸爸妈妈元宵快乐!

  团圆一句话,带着温暖,开心一句话,带着祝福,元宵一个节,带着吉祥,花灯一片光,带着喜庆,十五一轮月,送来圆满,元宵佳节送祝福,祝父亲母亲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日圆,月圆,元宵圆,圆圆满满。官源、财源,欢乐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情缘,缘缘美满。心愿,情愿、祝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元宵佳节煮元宵,糯米皮料“粘贴”到如意,丰富内馅“搜索”到欢乐,在“祝铁”锅里煮一煮,就能用“宝碗”“回收”到“幸福”,请你品尝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荡漾心头!元宵快乐!

  这条短信有魔力,阅读后一切的烦恼都“宵”去,所有的霉运都“宵”去,全部的苦难都“宵”去,独留快乐与幸福。祝你元宵节快乐“宵”遥!

  有花有月真娱人,桃红柳绿不胜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烟花璀璨月如银,满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庆良辰,发条短信与君享,福寿齐临君家门。

  把真诚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掺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团,放进如意的汤,煮成美满的霄,送给开心的你。让甜蜜包围你,吉祥呵护你,美满温暖你,团圆拥抱你。祝元宵节快乐!

  我的元宵用甜蜜包裹,把幸运珍藏,用真心制造,把情谊奉献。我的元宵用友情包裹,把思念珍藏,用岁月制造,把永远证明。朋友,元宵快乐!

  托给明月元宵情,透过祥云渡吉祥,仰望圆月送祝福,嫦娥拂袖撒甘露,挚爱亲朋爱无疆,奋发图强有财气,举国上下齐努力,欢庆佳节同欢乐。

  正月十五闹新春,合家团圆享温存,快乐佳肴锅中炖,幸福元宵大口吞。愿你佳节享如意,财运福运满乾坤,爱情甜蜜友情稳,红火吉祥迎进门!

  正月十五月儿圆,真挚祝愿送身边;正月十五元宵圆,愿你来年好运连;正月十五人团圆,欢声笑语幸福年;正月十五心愿圆,祝你吉祥如意年!

  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团圆喜呵呵,开心快乐喜事多,财源滚滚不嫌多,身体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运气旺,祝元宵节快乐!

  花灯吐艳映新春,福也圆圆愿也圆圆;良宵美景迎佳节,事也圆圆财也圆圆;笙歌一曲唱佳音,心也圆圆爱也圆圆。恭祝元宵佳节,好梦圆圆!

  愿渴望爱情的人,早结良缘;愿追求事业的人,四通八达;愿奔波仕途的人,平步青云;愿热爱生活的人,心想事成。愿此刻团圆的人,合家欢乐!元宵快乐!

  月光如水,思念无悔,祝愿你日子比花美,汤圆如愿,祝福蜜甜,祝愿你生活常笑颜,短信如心,问候最亲,祝愿年元宵最称心。祝你元宵快乐。

  远方的你还好吗?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元宵节到了,真心祝你佳节快乐,每天乐呵呵!

  月儿圆圆人儿圆圆合家团圆,汤圆圆圆心儿圆圆花好月圆,祝福圆圆情谊圆圆面面圆到,幸福圆圆甜蜜圆圆珠润玉圆。祝元宵心情圆圆美美人生圆圆满满。

  真情做皮真心做馅,用热情之火来烹煮,此汤圆唤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尝的唯有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合家幸福!前途似锦!

  曾经往事常回首,惦念给你最长久,谁叫咱俩老朋友,祝福给你握个手,元宵到来温壶酒,徜徉牵挂乐悠悠,快乐之菜为你留,祝愿你元宵快乐最永久。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祝你今天跟元宵有个美满的约会,赏花灯,猜灯谜,欢欢喜喜,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你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元宵节快乐,新年事事顺!

  正月十五月儿圆,风清月朗花灯艳,良宵美景同心圆,汤圆香浓暖心田,给你:汤圆呈现你眼前,触手可及放嘴边,圆圆满满度良宵,快乐生活比蜜甜!

  明月圆圆添思念,短信字字是真情;元宵节到了祝:鞭炮声声向你传好运!汤圆给你送来甜蜜的幸福!花灯盏盏照亮你的前程!

  十五的月亮倍儿圆,十五的灯笼倍儿亮,喜庆的鞭炮倍儿响,吉祥的锣鼓倍儿猛,祝福的话语倍儿多,愿你的身体倍儿棒,富裕的日子倍儿红,幸福的生活倍儿香。祝愿你元宵节合家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甜甜蜜蜜,欢欢喜喜!

  用吉祥的红纸,开心的骨架,糊出好运的灯笼,照亮快乐的心情;用如意的毛笔,顺心的字体,写出幸福的灯谜,猜出生活的甜蜜;用美满的面粉,无忧的清水,做出团圆的元宵,吃出美好的人生。元宵佳节,快乐好心情,幸福伴一生!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猜灯谜,耍龙灯,喜气洋洋好心情;踩高跷,划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颜;短信传,友情暖,对你祝福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灯火阑珊花千树,克里斯汀甜饼屋。黄昏漫步南京路,情不自禁发祝福。都市流行骑马舞,乡村烟花与爆竹。灯谜写满吉祥话,谜底全是祝福语。合家幸福,元宵快乐!

  让我的短信带着快乐飞向你的梦乡,让我的短信伴着好运降落到你的身旁,让我的短信携着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让我的短信捎给你元宵的吉祥!元宵快乐!

   元宵到,喜气照,吃碗汤圆好运绕;观花灯,猜灯谜,笑容满面乐逍遥;聚亲朋,会好友,尽兴畅饮心欢喜;人团圆,乐陶陶,阖家欢乐幸福随。祝元宵节快乐!

  人如潮涌车如龙,携手并肩赏花灯,狮舞元宵金龙腾,猜谜得宝笑盈盈。明月圆圆吉祥送,汤圆滚滚情意浓,又是一年佳节到,喜笑颜开笑不停。元宵佳节,将幸福带回家,将快乐挂脸颊,愿你福寿安康!

   元宵佳节,万家团圆喜气扬;张灯结彩,欢乐开怀展笑颜;一碗元宵,盛满平安与幸福;温馨问候,彰显情谊之浓烈;虔诚祝福,充满真挚甜你心。元宵佳节,愿君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十五的月亮照梦田,爱情的美酒映笑颜;十五的元宵甜心坎,亲情的暖流涌心间;十五的灯笼福寿连,和和美美庆丰年。愿你元宵节月圆人圆左右逢源,灯红爱红万紫千红。

   月如盘,灯无眠,又到元宵佳节时;观灯会,赏狮舞,开开心心乐无忧;吃汤圆,品美酒,自在逍遥福无边;放烟花,猜灯谜,其乐融融笑开怀;发短信,送祝福,情谊绵绵暖你心:祝元宵节快乐!

  沐浴更衣着便装,老梅嫩雪淡芬芳。良宵漫漫夜色长,元宵家宴设厅堂。葡萄美酒琥珀光,梅影弄月雪上霜。举头明月低头窗,身在故乡不思量。蛇年元宵祝健康,幸福美满好运长。难忘今宵,元宵快乐!

   十五佳节闹元宵,圆圆明月高高照,月儿弯弯对你笑,把酒赏月食元宵,景美人美心更美,祝福语送一条,愿你开心乐到爆,好友团聚心情妙,佳节赏月烦恼抛,甜蜜幸福伴朝朝!

  元宵佳节汤圆圆,生活美满心里甜。欢天喜地庆佳节,龙腾狮舞祈丰年。各种灯笼色彩艳,猜谜活动乐翻天。鞭炮声声震天响,礼花片片洒人间。愿君合家团圆人人羡,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乐!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照耀游子把家还;十五的灯笼圆又圆,五福临门合家欢;十五的元宵圆又圆,生活幸福比蜜甜。元宵佳节,合家团聚,入夜赏灯,欢乐猜谜,月圆人圆,吉祥如意!

  今夜明月高悬,且将烦恼抛远,先吃一口汤圆,此刻快乐无边,让那温馨离弦,幸福洋溢每天,刻刻都要团圆,亲人永在身边。元宵节,无极限。

   张灯结彩龙狮闹,团圆欢乐一家好,家庭事业火红照,爱情友情亲情绕,平安健康都来到,真情滋润好运交,元宵节的吉祥一路抛,洒下前程更美好,洒下明天如花娇。元宵节快乐。

  思念道不尽,离愁理不清,不如庭中静坐,共享这温馨。好事迎来不断,笑声时时陪伴,更应来汤圆一晚,此生不再孤单。

   正月十五元宵节,大街小巷热闹多。大红灯笼遍角落,猜中谜语乐开颜。舞龙狮,踩高跷,人流如潮紧相随。累了饿了家中坐,热热的汤圆端上桌。元宵佳节人快乐,幸福生活在眼前。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煮团圆,一家围成圈,鞭炮燃欢笑,老少乐陶陶,灯谜猜幸福,天伦乐逍遥。祝你元宵节合家幸福美满,吉祥安康。

   当主安慰我时再恶的诽谤不能使我愤怒;当主抚摸我时,再利之刀刃无法造成伤痕;当主拥抱我时,再深的痛楚都要烟消云散;当主定睛看我时,再久的委屈也要释放!

  烟花爆竹空中叫,张灯结彩闹元宵,猜谜语,踩高脚,吹唢呐,人欢笑,喜迎新春唱歌谣,祝福新年好收成,合家欢乐幸福到。祝您蛇年安康,元宵节快乐!

   十五的月儿圆又圆,温情脉脉照人间。元宵佳节人团圆,平平安安心里甜。汤圆也是圆又圆,祝福满满在心间。大红灯笼圆又圆,吉星高照在门前。愿你的生活圆圆满满,事业顺顺利利,好运不断!

  正月十五佳节到,月圆人圆元宵闹。亲人团聚乐淘淘,吃完汤圆看热闹。大街小巷放鞭炮,灯谜猜得汗直冒。龙狮舞得真是妙,此起彼伏试比高。心满意足生活好,美好明天将来到。元宵快乐!

   高跷一踩,快乐多彩;秧歌一扭,喜笑颜开;小曲一唱,神采飞扬;小酒一喝,甭提多美;吃口汤圆,福寿无边;观会灯展,心情舒畅;赏赏明月,吉星高照;发发祝福,美好无限:祝君元宵节快乐,幸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