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祝福语 送你南瓜神灯,照亮你寂寥的夜空

时间:2018-02-06 19:17:55来源:推荐访问:万圣节祝福语

万圣节到了,送你南瓜神灯,照亮你寂寥的夜空。送你黑色面具,演绎你生活的美丽。送你白色大袍,吓得鬼都求饶。愿你比鬼更快乐。

万圣节到了,留神敲门人,不确定对象请不要开门,历年万圣节入室抢劫案频发,留神短信息,不明借款一定要警惕,被骗钱财被骗美色大有人在!

万圣节到来,要强调的一点是你们可以去装鬼吓人,但是装鬼也要讲品味,我们的原则是让所有的鬼在见到你都开心,包括正在看短信的那个人。

万圣节到了,莫要吵,莫要闹,莫要怕。因为有我的祝福在,小鬼是不敢随便骚扰你的,不过大鬼就不一定了,祝你万圣节快乐哦!

万圣节到了,喝酒的少喝点,小心成了酒鬼;吸烟的少吸点,小心成了烟鬼;吝啬的大方点,小心成了小气鬼……万圣节,祝所有的大鬼小鬼都做个开心鬼

万圣节到来,扮成开心鬼送你开心,扮成福气鬼给你送福,扮成好运鬼送你财运,扮成媒婆鬼给你桃花运,愿你开心尽享,快乐无极。

万圣节到了,黑无常找到你说:类后啊,你那个是啥?白无常到找你说:瓜瓜,想死我了。只听黑白无常一起说:类后啊,你那个傻瓜,想死我了,节日快乐。

万圣节到了:我祝你生意一本万利,爱情万紫千红,做事万无一失,前途万里鹏程,智慧万人难抵,最后祝你万圣节万事亨通!

万圣节到了,愿你生活是个开心鬼,工作是个机灵鬼,感情是个吝啬鬼;饿鬼远离你,色鬼围着你,偶尔做做酒鬼,就算成了懒鬼,也没人说你讨厌鬼!

万圣节到了。送你一面具,让你笑容满面,荣光焕发。送你一外衣,彰显你魔鬼般的身材。送你一双鞋,让你蹋破艰难,事事顺利。祝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大家都在准备面具,而你就不用。因为你的长相鬼见了都害怕,恐龙见了也会逃跑。呵呵。祝万圣节快乐,玩的开心!

万圣节到了,愿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献给万圣节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