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常常平安夜

时间:2018-02-06 18:38:36来源:推荐访问:平安夜祝福语

  【平】平常常平安夜,【安】安心心许心愿:【夜】夜平安今夜安,【平】平安安过一年,【安】安稳稳度一生。祝你平安夜平安!

  沮丧的时候你给我安抚,生病的时候你给我照顾。疯狂的时候你给我提醒,犯错的时候你给我掩护。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给你最早的圣诞祝福![

  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过圣诞,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您终生相伴!愿您的礼物堆积如山

  美丽的雪花像披着盛装的新娘,可爱的苹果像蕴满祝福情怀的珍宝,零点的钟声像洒满喜悦节拍的歌曲,愿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拥着苹果,与零点的钟声相遇平安夜,愿你平安快乐。

  在平安的夜里,你平安吗?在平安夜里,我是那么希望能够祈祷你一个世纪的平安,由于我已深爱你很久,愿今晚我能成为你最好的舞伴。

  平生最有缘,安得与君期,夜夜梦见君,最盼君能知,想念无限好,和风细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携君手,起誓最爱你(请看每句第一个字)

  平安夜,把祝福挂在枝头,把心愿放你心头,让好运喜你眉头,让幸福伴你运头,让希望开好年头,让快乐助你兴头,让平安陪你无尽头,愿平安夜陪你开心无厘头。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距离挡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离拉不开我和你的联系,距离隔不断我对你的想念,距离带不走我传给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远方的你,圣诞快乐!

  每次祝福你,话费都和流水一样的消失,每次想念你,思绪都和雨露一样不断的倾泻,在我还没停机之前,我要平安的在平安夜,把我的祝福送到你的心间,祝你天天幸福快乐平安一生。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时分;夜色朦胧,月色浪漫,又有钟声不断。良辰好吉日,温馨送祝福:祝愿朋友一生健康快乐平安。

  把祝福装入漂流瓶,让“平字”荡漾,把心愿缀在果树上,让“平果”摇荡,把美好放在礼盒里,将“平和”送上,将希望安在你心头,让“平安”绽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遥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