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送客户经典幽默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9:27:00来源:推荐访问:搞笑祝福语

  1 送你一块萨其马,幸福拿你来当靶;送你一块软面包,烦恼见你影藏消;送你一杯颗粒橙,快乐天天来叩门,送你一杯葡萄酒,好运当你看门狗!

  2 天气冷热像笑话,时间快得像洋话,物价涨得像烟花,股票跌得没水花,工作没劲快僵化,日子过得像废话,网上聊天说胡话,肚子饿了叫“翠花”!

  3 做人做的坦荡荡,没事就别出来逛。这个世界伤不起,芙蓉瘦成苗条女。凤姐移居美国去,犀利哥模特风声起。熊猫咱也2不起,我就硬汉一条,你不服不行滴!

  4 免费旅游不是白日梦,我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参加免费活动吧,活动时间定于今天晚上,请吃的饱饱的、喝的足足的,明早醒来,一张世界地图就在你身下!

  5 朋友,有笔账要算一算,请问最近见过几次面?又有几次聊过天?总结日我好心寒,生活变的好孤单,金钱想挣挣不完,再不联系小心蚊子往你被子钻,多加联系哟!

  6 常记儿时我身旁,你的鼻涕过大江,行近夜归舟,误入茅坑深处,争渡,争渡,惊起满身湿漉,我笑吾兄真性情,吾兄捶胸嚎啕:气死我也!

  7 我牵着马,你挑着担,我前边走,你后边看,我吃果子,你埋怨,我看着你无奈的脸给你一个,你边吃边笑开了容颜,你说:猴哥,这果子真好吃!

  8 八月湖水平,你说水太清,浑浊自然美,天造无人比,你转身放过个屁,好响震天地,我闷声不语,看着湖水浑浊翻腾,真想看你卧室的床是什么样!

  9 天很蓝,阴云总要散;温很高,生活总要过;情很真,短信总要传;话很短,关怀总要送;话不多,总要说出口:今天7月7,欠我的饭要请我双份。

  0 你看!浮云总会越飘越远,星星总会一闪一闪,花朵总会张开笑脸,浪花总会滂湃翻转,朋友总会偶尔想念,祝福总会没有准点,小笨蛋总会耐心的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