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的端午节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4:50:56来源:推荐访问:端午节祝福语

今天是端午,送你快乐无数:粽叶代表数钱“总也”数不完,富足包围你;糯米象征烦恼全部都“挪移”,心情亮晶晶;大枣预示健康将起个“大早”。短信祝你端午祥和一片,幸福相连!

拌好甜美如意馅,披挂吉祥好运衣;扎紧健康平安线,放进幸福大蒸笼;出锅开心欢乐粽,散发满堂祥和气。愿君快乐过端午!

今天是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

端午节我端着五件礼物送给你:吃粽子,运气一纵再纵;挂葫芦,福禄尽收集;系五彩绳,生活五彩缤纷;喝雄黄酒,事业辉煌长久;戴香包,香甜将你抱。

我用一份防暑的绿豆,一份开心的糯米,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养颜保健的红枣,包成一个幸运粽子送给你,祝你端午节开心快乐!

因为一筐鸡蛋,所以勾践伐吴了;因为一杯雄黄酒,所以荆轲刺秦了,因为一只龙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为一个粽子,所以我骚扰你了!

每逢佳节“粽”思你,好友之间“粽”是情,端午节,“粽”言“粽”语祝福你,愿万事“粽”顺利,生活“粽”快乐,样样“粽”美好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端午节快乐。

糯米是粘粘的思念,棕叶是清凉的装束,龙舟是吉祥的快递,香囊是快乐的包裹,端午炎热的天气,已被欢乐屏蔽,你当然乐不思“暑”

端午节小长假休闲指导:以自己快乐为中心,以大家快乐为基本点,坚持吃好睡好玩好的基本路线,充分运用手机这个平台,务必与好友保持联系,最后,要多吃粽子,少吃粽叶,节约环保。顺祝端午节愉快!

今天端午节,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这五月五的情怀!

欢乐浪花让心翻卷,不淡不咸;念你的脚步印在沙滩,不深不浅;端午了,粽子包裹心愿,挂在椰果间。摘下它,亲爱的,你会幸福每天.

端午时节杏儿黄,大街小巷棕叶香,我采三支艾子草,放你窗前随风扬,一支避邪保安康,两支财源滚滚旺,三支纳福迎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青青的叶子,装着满满的情意;灵灵的双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节快乐!

层叠叠的粽叶层叠叠的香,粘稠稠的米饭粘稠稠的思,红通通的枣儿红通通的运,热乎乎的粽子热乎乎的情,喜庆庆的端午喜庆庆的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