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真棒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外公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外公矮矮的,胖胖的,秃顶。脸上的两块肉像“史努比”。眼睛像铜铃般大小。但是笑起来就是一条缝。他耳朵很大,耳垂也肥,像寺庙里佛像的大耳朵。外公上颚都是假牙,笑的时候,突起一对厚嘴唇,特别滑稽!

  你可别小看我的外公,虽然长得很滑稽,但是他的棋艺在小区里可是有名的!他曾在厂里举行的“中国象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有一次,外公带我去下象棋,我问外公:“你觉得这盘棋你赢得过他吗?”外公自信满满地说:“我和他下过,三下五除二就能将掉他!”开始了,几个回合下来,外公一边拿着对方被自己吃下的棋,在手中上下翻动着,一边哼着小调。这是外公下棋得意时一贯的作风。对方看着眼前的棋局,紧皱眉头,苦苦思考。我心想:外公占了上风,胜券在握。

  我的外公就是这么棒!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外公真棒作文相关的关于外公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