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班上有许多同学,各有优缺点,每个优点都是我要学习的,每个缺点都是我要注意的。在我日积月累的观察下,我发现班上的人,为何会令我敬佩的原因。

李小怡她人缘很好、热心助人、诚恳有礼、对人也很亲切、成绩都名列前茅。而且,当别人需要帮助时,也会很乐意帮忙。上课专心的她,总是不会被人影响,笑容也时常挂在嘴上,学习速度更是快。她有很多地方是我要学习的。

刘佳绮也是令我敬佩的同学,社会、数学是她的拿手科目,运动也是一级棒。她的品德很好,也很大方,懂得保护弱小同学。记得有一次,隔壁班的同学在走廊跌倒受伤,那时大家都视若无睹,只有她肯帮助那位同学,扶他去保健室,幸亏她及时伸出援手,那位同学的伤也慢慢恢复。她的热心令我十分敬佩。

班上的同学各有长处、优点,每位同学都是我要学习的,每位同学拥有的优点都令我非常敬佩,相信我努力汲取他人长处加以学习之后,一定能成为更美好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