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班是全校人数最多的一班。因为是全校最多人的一班,所以也是一个卧虎藏龙的班级,更有各式各样不同的人物。因此我们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们班有很多特别的同学,例如:徐方贤,他很聪明,功课又好,常考第一名,在上课时总是能举一反三,真是厉害。薛俊文、李宸旭、扬善宁、黄子瑄他们四个人是我们的田径队员,跑得很快,真是所谓的飞毛腿。在班级的荣誉榜上还可以看到它们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照片呢。杨顺丞是我们班上的班长,而且他的声音很宏亮,喊起口令真是响彻云霄,而这次的队列比赛在班长的口令以及老师和大家辛苦的练习下,赢得了评审的赞赏,而获得冠军。另外,在班上还有几个学习比较慢的,像张舒涵,虽然她的学习的速度比较慢,可是都有热心的同学会主动去帮助她。我们班还有歌声很美妙的同学,被选为合唱团,其中,还有一个黄威棋,他的个性就是比较热情,也比较好动,可是他肺活量大,唱歌非常好听,是班上的开心果。
  现在已经是五年级下学期,就快要毕业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和大家相处的快乐时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