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三年级作文

2019-03-21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期待已久的劳动节终于就要来临了。家人都在忙着布置卧室、客厅和厨房。他们都是在为劳动节派对而布置的。

  一进门,门前挂着六个字:欢迎来到我家。沙发上贴着五个字:劳动节快乐!茶几上摆放着玩具、茶水和食品。我还专门为劳动节派对买了碟子。突然我听见门铃响了,我预感是参加派对的小朋友来找我了。我赶紧跑去开门,果然是他们。我的预感力还真是很强啊。我赶紧让他们进家。有个小朋友提议让玩纸牌。玩了好几局,有个小朋友提议让玩躲猫猫,我们先石头剪刀布评出一个抓的,他闭着眼睛数十个数,数完了就问藏好了没,只要有一个小朋友没说藏好,就要重新在数十个数,抓的小朋友可真是厉害。一上场就抓到了三个小朋友,最后全都被他抓到了,完了好几局,最后有一个小朋友说这个游戏太没意思了,咱们换个游戏吧。又有个小朋友提议咱们玩枪战游戏吧。首先石头剪刀布评出两个团队。开始的时候先数十个数,让两个团队都躲起来,数完十个数,就开战了,要是那个玩具枪射中了哪个小朋友,哪个小朋友就出局了。要是哪个团队的队员全都出局了,那他们就输了,时间定为两分钟,如果两分钟过后,两个团队没有全部出局,那就是打为平手。游戏定为七局,玩了七局,我带领的队伍都获胜了,没想到我的枪战技术还真是高超啊。

  我们吃喝玩乐,谈笑风声的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劳动节派对。最后小朋友都回家了,我不情愿的说了再见。我希望下个劳动节的到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