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幸福的作文 话题作文
妈妈的拿手好菜是煎蛋,因为妈妈煮的煎蛋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所以是妈妈的拿手好菜,妈妈在做菜的时候一直很忙,一下切菜,一下煮饭,一不小心切到了手,真让人心疼!
 
妈妈在忙的时候,美味都散发到客厅了,客厅全部都是香喷喷的味道,妈妈先把滑滑的蛋敲一敲,然后再把蛋放到碗里面,然后搅一搅放进锅子里,再煎一煎就好了,妈妈在做饭的时候,有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妈妈还跟我说要怎么做饭,我觉得妈妈教我做菜真是有趣呀!
 
妈妈教我做菜的时候,满满的爱意从眼神交流给我,妈妈说这是爷爷教她做的煎蛋,吃起来的味道香香的,加上酱油会更美味,妈妈在切菜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切到自己的手,我赶紧帮妈妈去医药箱拿绷带给妈妈,原来妈妈手上许多伤口都是为了家人做饭的辛苦,我吃饭的时候更要珍惜妈妈给我的爱,满满的爱流进了我的嘴里!
 
妈妈说爷爷的厨艺相当精湛,爷爷什么菜都会做,爷爷做的菜都非常好吃,爷爷还把他最好用的锅子流传下来给妈妈,那个锅子是爷爷煮东西最好吃的锅子,所以妈妈现在用这个锅子煮东西,有一种爷爷给她的爱心,让她觉得好安心。
 
吃完后,全家就和乐融融的吃着晚饭,我感觉有种幸福的味道,这种味道叫做欢喜的幸福,希望天天能体验这种感觉!妈妈还对我说下次还要教我一道特别的菜,妈妈说我可以跟她一起比赛煮饭,我也要拿出我的拿手好菜给妈妈品尝!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