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趣事作文 话题作文
暑假期间,我去参加了“骑马夏令营”。我的同伴有以前的幼儿园同学,还有其他朋友,现在就告诉你我在这儿发生的趣事吧!

第一天去骑马时我非常的开心,但是当我发现我要骑的是一头又高又壮的大马时,我当场吓得心惊胆战。当马快要走时,我已经要哭出来了。马虽然只是走呀走,但我已经吓得快屁滚尿流了,身不由己大声尖叫着,老师才叫马停下来。

当我骑完马时,我回到教室,而我的朋友们早已在那里等着我呢!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去餐厅吃饭。今天我们的午餐是披萨、生菜沙拉、玉米浓汤、红茶。我看到这些食物时,口水已经忍不住的流了下来。我赶紧大快朵颐、狼吞虎咽,三两下就把丰富的午餐吃个精光。

当大家都吃完饭后,我们就在餐厅里玩耍,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直呼过瘾。接着我们到要住宿的饭店内整理行李,顺便睡午觉,养精蓄锐,准备下午再去骑马。虽然我很累也很害怕,但我一想到又要骑马,我的心就快飞起来了。

下午,我在骑马的时候很开心,因为“我们”已经彼此较熟悉了。老师还教我“打浪”、“压浪”既刺激又好玩!

我很谢谢爸妈让我参加骑马夏令营,因为我知道怎么骑马了,这是一个难得又有趣的经验。我希望明年暑假,我还可以去参加这个有趣又刺激的活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