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优秀作文范文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夕阳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夕阳西下一天就这么的过去了,第二天夕阳还会接着再落下去,但是有人想过如果夕阳落下去不再升起来了的时候又会是怎么的一副情景?

  ——题记

  人和夕阳是一样的夕阳落下去了之后还会再升起来,而这个时候我们也已经应该休息了第二天还会再次的起来,但是我们却会变得又老了一些,夕阳也是如此就这样重复着重复着开始变得一天不如一天……

  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里都会有上千上万次的夕阳经过,但是有的人因为各种疾病而不能够看到夕阳的落下,也有的人一生之中之见过几次甚至一次都不曾有见到过……和这些人相比我们是多么的幸运,但是真心的来珍惜的人又会是有多少呢?

  有时我曾觉得夕阳的落下是一个生命的枯竭,但是现在我更能够肯定这个观点了毕竟只有经历过了才能够更加的珍惜。夕阳有时象征着时间,有时象征着一天的过去,有时象征着生命的枯竭……夕阳象征着太多太多的东西了,我们也总要从这里面取出一种东西来珍惜。

  当我把经历了第一次的生死分与夕阳的落下结合在了一起的时候,就开始觉得时间开始变得的宝贵了很多,也体会到了我们能从很多的事情这里面体会到这种东西。我虽然不知道每一个人的内心里所想的是什么,但是该珍惜的我们总归还是要去珍惜的。

  每天看着夕阳渐渐的落下我就开始慢慢的体会到了,任何的事物都是会老的就连没有生命的东西也经历不过时间的洗礼。我也在这里面体会到了时间过去的速度是如此的快,就在转眼间一天就又这么的过去了,以至于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在意到时间正在悄悄的度过……

  现在看着夕阳的落下我的内心都会变得万分的苦涩,想想现在也总要来珍惜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