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乡的环境三年级作文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环境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街上玩,看到街上到处是垃圾,让人不堪入目。

  废纸团、塑料袋满街飘,水污染、空气污染、森林污染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工厂排出的浓浓黑烟,就像一条黑龙直冲云霄,汽车排出的尾气干扰着人类的呼吸。我遐想着:要是以后的环境变得山清水秀,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森林郁郁葱葱、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那得多美妙啊!

  我想着想着仿佛看到了几十年以后的景象,那里天高云淡,碧波涟漪、鸟语花香,地上干净得像一张白纸。有人步行、有人骑自行车、就算开车也是太阳能和黑夜能充电的汽车,工厂也用上了废气转氧机,浓烟变成了氧气,人们用的手机、手表都是太阳能的,大路上的地面是使用特殊的沥青修成的,只要有一丁点的垃圾就会被自动吸进去 ,一点也不污染环境。天空会撒下了一些奇异的种子,就算把树砍到,还会自然生长,这样就不会有裸露的土地。还有空气切换器,早上晨跑,人们可以呼吸健康甜润的空气锻炼身体,益寿百年。每家工厂都能安装上全自动污水处理,经过加工,就立刻会变成供人们引用的纯净水,我喝了一口,好喝的要飞起来!不知不觉仿佛有人叫我,我回过神来,是妈妈叫我回去了,真是一场美梦啊!

  希望家乡未来的环境能够变成现实,让我们共同期待那美好的一天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