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呼─呼─呼─,我用力的吹,树叶、树枝、果子都被吹得东倒西歪;铅笔、橡皮擦、剪刀也被吹得呼呼转。我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奔而过,我就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北风。
 
每当我要出来找朋友玩时,天空小姐的脸上立刻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动物们赶紧躲藏到巢穴里,小朋友们窝在家里不敢出门,我找不到一个朋友可以玩耍,生活过得非常孤单寂寞。
 
其实,我的心地像天使一样善良,没有你们想像中那么坏、那么调皮。因为我的到访,天空降下白雪,整座城市就像新娘子穿上了白色的婚纱礼服,显得洁白明亮; 因为我的出现,动物们不再辛苦的觅食,可以好好的冬眠、休息、成长;因为我的来访,家人能够一起团圆围炉、谈天说地、小朋友也玩得兴高采烈,这真是个温馨的时刻!
 
我希望可以改掉大呼小叫的坏脾气,得到大家的欢迎,也希望大家可以发现我的优点,和我做好朋友,更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带给大家快乐和温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