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病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地球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地球生重病了!地球怎么会生病呢?首先是河川,工厂、家庭、养猪户所排放的废水,污染了河川,河川变成人们的“废水区了,如果再不好好保护河川和生态,河里的小鱼、小虾、水生植物都要纷纷搬走了,不敢住了!

第二是我们制造的垃圾,人们不珍惜资源,产生了一大堆垃圾,到处乱丢,是会积少成多的,那这颗地球就会变成垃圾山了。如果不想生存在垃圾山上的话,就不要随意丢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减少垃圾的量,大家拿出公德心,共同维持环境的整洁。

第三是我们制造很多的空气污染,例如:二手烟、工厂的废气、汽机车排出的废气……等,空气就是这些原因而被污染的。如果大家能多骑脚踏车和多搭乘大众运输工具,空气污染就能减量,好好保护环境,那我们居住的地方就能变成“无污染空间了!

反正一言以蔽之,人类要好好维护地球,随时做好环保,让它不再受到一堆污染,“2012”就不会来临了,生重病的地球就能渐渐的好起来,人类就有一个环境无污染的地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