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捉螃蟹作文600字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螃蟹的作文 动物作文

  今天天气比较晴朗,表哥要带我去著名的“杭州湾”游玩。

  我们来到海滩上,啊,海上的风真大呀!我们连忙脱下鞋子。啊,沙滩软绵绵的,踩在上面真舒服!我环顾四周,有许多人在玩耍呢!瞧,有的在嬉水,你泼我洒,多欢快;有的在玩沙子,小孩堆城堡,大人则给小孩拍照……都玩得不亦乐乎。

  表哥笑着对我说:“咱们去捉小海蟹!”“好啊!”我痛快地答应了!于是,表哥买了一套捉海蟹的工具:一根短竹竿和一个塑料杯。我们等海水完全退潮了,便到有许多石头的地方去捉小海蟹。听表哥说,石头下有许多海蟹呢!

  我走到石头上,哎呀,踩着真疼!我刚想退缩,但想到海蟹那活泼可爱的样子,便又挺起了胸膛,鼓足了信心,和表哥一起翻石头,找海蟹。

  我翻开了一块大石头,发现里面藏着两只海蟹呢!“快来哪,哥,这儿有海蟹。”我轻轻地说着,生怕下跑了它们。哥哥闻声迅速赶来,用手扣起小海蟹来。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那小小的海蟹爬行速度快得惊人!还好,表哥眼疾手快,他用竹竿阻止他们前进,并命令我快速用石头压住他们。最后,他轻轻而又缓慢地把石头抬起来,并用竹竿按住它们,然后,把它们轻轻抓起,放入塑料杯中。啊,终于抓到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在我和哥哥的齐心协力下,抓了不少只呢!

  哈,捉小海蟹真有意思,我下次还要来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