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盖好井盖作文范文

2019-03-19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猴子的作文 动物作文

  清晨,小猴去果园摘桃子,它摘了好多的桃子去看奶奶。

  小猴端着一篮子桃子说:“这桃子可甜了,赶紧去给奶奶送去。”突然,小猴摔倒了,小猴心想:我的腿好痛。

  小猴连忙盖好井盖到森林给大家说:“大家要小心,果园里有井盖没盖好,我把井盖盖好了。”大家都夸小猴乐于助人。小猴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小猴说:“我还有事,大家,再见了。”

  小猴去果园捡起自己的桃子,开开心心地去给奶奶送桃子了。小猴到奶奶家时,小猴进到奶奶的房间后,说:“奶奶,给你桃子。”奶奶说:“你真是好孩子。”小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小猴在奶奶家玩了一会儿,小猴说:“奶奶,天色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奶奶再见。如果下次还有时间的话,我还来看您。”然后小猴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乐于助人,替别人着想,像小猴一样帮助别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