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广告语

时间:2018-02-06 21:05:01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中秋佳节到来,走亲访友免不了礼尚往来。聪明的商家朋友们,这时要抓住消费者的心思,卖力地推销自己的产品哦!小编这里有一些精彩的中秋送礼广告语,一睹为快吧!

  1. 一份天伦礼盒情深意重,祝你和朋友,一起分享中秋的感动。

  2. 月色柔和的凉爽中秋. 广式中秋月饼

  3. 十五团圆合家欢,中秋月饼话神仙! 江苏星湖月饼

  4.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之月大团圆! 江苏星湖月饼

  5. 月是故乡明,星湖表浓情! 江苏星湖月饼

  6. 送亲人礼盒推荐——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

  7. 91作文网,吃月饼到永远!

  8. 表思亲情! 广式中秋月饼

  9. 月是故土明,星湖表浓情!

  10. 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一份天伦好礼传达永远的祝福!

  11. 送爱人礼盒推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12. 伴着一轮明月,就可以浪漫一生,天伦月饼——月亮代表你的心。

  13. 中秋好礼铁观音,绿色安康最真情!

  14. 送朋友礼盒推荐——儿时,父母是山,长大后,朋友是山。

  15. 月色柔和的凉快中秋,广式中秋月饼。

  16. 传统风采,回味无穷! 91作文网式中秋月饼

  17. 年年中秋到,家家好利来。

  18. 牙好,胃口就好,身体畚棒,吃月饼辈快!

  19. 中秋好礼铁观音,天然好茶更贴心!

  相关阅读:中秋送礼注意事项

  一、送家人。家人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所以给家人送礼一定要特别用心。家人送礼主要是在平日的积累,多去留意家人需要的是什么,这样在节日里才能送出令家人欢喜的礼品。给家人送礼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当面送礼,也可以为家人定制中秋节礼品作为意外惊喜。(专家建议:送父母可以送陶瓷茶具作为中秋礼品,茶具实用又精致,相信相对节俭的父母会非常喜欢。常饮茶有益身心健康,送一套精致的陶瓷茶具不但实用精致而且健康身心,绝对是送父母,送领导的首选!)

  二、送朋友。给朋友送礼主要是个心意,现代人工作占去大部分时间,和朋友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怎么拉近彼此的关系是门大学问。而中秋恰好是与朋友沟通交流的好机会。(专家建议:在给朋友送礼之前打个电话,通知自己什么时间过去,带上为朋友精心准备的办公礼品或是茶具礼品到朋友家,大大方方送就成了,当然记得要准备些祝福的话,见面聊些开心的事。到朋友家里送礼推荐高档陶瓷餐具茶具工艺礼品,“品一口茶,聊一番人生”送陶瓷工艺品不但高档精致,而且实用环保。)

  三、送客户。给客户送礼是为了巩固、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已有良好关系,这也是为公司带来更大利益的前提。可以为客户准备些摆设性(花瓶、赏盘)之类的商务礼品。(专家建议:中秋节怎么给客户送礼,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直接带去客户公司送给本人

  2、交给秘书或前台代转(当然要注意包装,不能走光)

  3、送礼公司(同样注意包装问题)

  4、约客户出来坐坐,同时送上

  5、交与客户关系亲密且放心的第三者代送这几种方式,根据礼品价值大小、人物级别、事情关键程度综合考虑,搭配使用。但要注意,如果不是自己当面送的话,事后一定要打个电话明示或暗示此事情。送客户推荐高档茶具摆件,送一款高档的陶瓷工艺品,比如赏盘,花瓶等等不但精致实用而且具有收藏价值,让客户在品茶和鉴赏收藏时也能试试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情义,自然相互真诚度也就慢慢拉近!)

  四、送领导。中秋节可以带着中秋礼品看望上司,感谢上司对自己的帮助。当今社会人际关系很重要,跟领导关系处理好了,有利于自己以后工作的发展。(专家建议:要注意送礼给上司千万不要在办公室送,虽然你没有什么想法,但是同事看见了总是不好,上司也会有意见的,所以最好是送到上司家里,去前先打个电话,看看上司是否在家是否有空。送礼的时候,可以把礼品茶具作为礼品,但要把用意说清楚,只是表示一下对上司的谢意,避免发生误会。)

  中秋节送礼大有讲究,中秋节送礼送长辈送领导送朋友,礼品是相互心灵交流的桥梁千万不可以大意。所以中秋节送礼一定要把握好送礼的时机,在表达自己心意的同时又不失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