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节个性签名参考

时间:2018-02-06 21:02:01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木头笑着对火说: 抱我!于是木头幸福的消失了; 火哭了,于是火也灭了。这,就是爱情!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早上一来在qq里写了一句:度日如年。然后有很多朋友很关心的来问到底怎么啦,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我就很奇怪的问他们:度日如年的意思不是说觉得每天都跟过年一样的开心吗!!!

一老农按双层巴士服务员的要求上到二楼,但马上又下来了,说:你骗我,上面没有司机

幸福是生生不息,却难以触及的远。它能使人像是中了蛊,囚禁在了桎梏,然而又是那么轻易地挽救人于绝境,送人以极乐。

我不是单身主义,我只不过是把别人和女朋友吵架的时间用来和寂寞调情。

猪的定义:活着被人伺候死了伺候别人

你不太可能知道我的年龄,因为它每年都不一样。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圆月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