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秋国庆请假拼假攻略

时间:2018-02-06 21:01:01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XX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不少读者疑惑中秋节放假是几月几日?有没有中秋节请假攻略?

  XX年中秋节请假攻略

  首先,小编要告诉读者朋友,今年中秋节是XX年9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星期一)。XX年中秋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是这样的:

  XX年9月6日至9月8日放假,共3天。其中9月6日(星期六)、9月7日(星期日)为公休,9月8日(星期一,农历中秋节)法定节假日。

  XX年中秋放假安排时间表

  友情提示:9月9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XX年中秋节请假攻略

  9月9日至12日4天请假,连周末2天,共休9天。由于请假性价比为全年最低,也可不请,安心休3天。

  有心休长假的读者可以考虑国庆节拼假。

  XX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

  XX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

  XX年国庆节请假攻略

  9月28日至30日3天请假,连上27日周六共休,共休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