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中秋晚会明星阵容最新消息

时间:2018-02-06 21:01:00来源:推荐访问:中秋节

  XX中秋晚会缩减港台演员 华晨宇tfboys将登台

  9月27日,XX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央视一套、四套以及中央网络电视台将同步并机直播。9日,晚会举行了新闻通气会。

  据悉,此次晚会在四川省江油市举办,这也是唐代大诗人李白的故里。本届晚会将采用篇章式的结构,由开篇《问明月》,上篇《举杯邀月》,中篇《静夜思乡》,下篇《月圆江油》和尾声《海上明月》五个部分组成。各个篇章分别以李白名篇的吟诵与歌曲、乐队、戏曲、舞蹈等情景化的表演融为一体。

  晚会的总导演李申和景欣介绍称,XX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总体基调是“在不变中求新,在时尚里回归”。所谓不变与求新,就是歌会形式不变,包装手段求新。

  舞美方面,李申表示,实景舞台不变,并利用现场的环境,将舞台和实景融合在一起。此外,历届中秋晚会的全明星阵容是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今年秋晚的舞台上荟萃了内地及港、澳、台的众多实力唱将“众星捧月”。不过,李申表示,相比往年,今年中秋晚会港台歌手的比例会有所下降,取而代之的是张碧晨 、华晨宇 、tfboys这样的新生代歌手,以及热播电视剧中的演员现场演唱。另外,钢琴家李云迪 、海内外实力派歌手以及海外重量级嘉宾都将加盟。而中秋晚会主题歌《海上明月》每年都会邀请不同的歌手来演绎,今年将由歌唱家李谷一和青年歌手平安 共同演唱。

  随后,景欣导演还介绍,这次晚会除了保留往年歌会的形式以外,还将策划一些原创节目,首先要呈现的就是四川麻辣的味道,原创节目《四川味道》正在精心策划中,届时观众会跟随一个很熟悉的面孔体验一把劲道十足的四川味道,至于这个嘉宾是谁,导演表示先给大家先留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