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型母亲节的礼物选取

时间:2018-02-06 10:47:14来源:推荐访问:母亲节

贴心的母亲

4枝火百合+18枝红色康乃馨+黄莺 总让你担心的我祝妈妈一生幸福!
适合礼物:对于这样的母亲,任何礼物都比不上你对她诉说衷肠,你走到哪里她都会时刻牵挂着你,所以只送给妈妈漂亮的花束是远远不够的,最重要的是对妈妈说你的近况,也好让她放心。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母亲节。

事业型的母亲

2枝火百合+18枝康乃馨 您曾说坚持虽不一定成功,但放弃的结果一定是失败。
适合礼物:事业型的母亲一般都比较要强,她们不只会严格要求自己,更会希望自己的子女可以优秀。所以在母亲节,要想让她开心,那就把近期的工作成果展示给她吧。不与母亲说工作的事情,她会以为你受到挫折了。当然,事业型的母亲一般会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肌肤问题,送给母亲护肤品和香水也是不错的选择。

主妇型的母亲

16枝非洲菊+6枝紫鸢花 虽然厨房是您的天堂,但是我更远看到您灿烂的笑容
适合礼物:这样的母亲为家庭付出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她们一定烧得一手好菜,并且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着你们快乐地吃饭,即使在母亲节也不会例外。那就不妨在母亲节这天放下所有的工作给妈妈在厨房搭把手吧,尽管你不会做,但是妈妈会很乐意教你,然后还会说一句:自己会做饭比什么都强。

吃苦型的母亲

18枝康乃馨+满天星 给母亲的爱就像满天星璀璨无比
适合礼物:这样的母亲大多勤俭持家,因为他们大多白手起家,甚至生活的不易和艰难。即使年老色衰也不会话钱保养,给她们贵重的礼物又舍不得用,那就给妈妈买点实用的生活用品,像烤箱、微波炉、加湿器等等既现代化又实用的东西应该是妈妈的最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