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活动总结

时间:2018-02-06 21:20:14来源:推荐访问:八一建军节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来来临之际,迁安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7月30日,由迁安市领导带队的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队及部分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及军人家属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迁安市民政局还为全市所有重点优抚对象及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发放了慰问品;此外,该局还组织个体私营业主到驻迁部队及部分优抚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二是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对全市重点优抚对象的住房逐户进行检查,确保优抚对象住房安全无忧。三是开展多种形式文艺活动。该市召开了军休干部座谈会,并举行了书法、象棋比赛;光荣院与秋韵艺术团联合举办“唱军歌、忆军情”为主题的庆“八一”联欢会,再现了荣退军人的风采; 7月31日晚,该市成功举办了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