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最通用的优秀自我评价

时间:2018-02-07 18:32:28来源:推荐访问:自我评价

    作为一个高中生,我认识到自己的第一要任务,就是学习,我上课认真听讲,课间认真笔记,把老师讲到的要点,重点,难点一一记录在本,经常可以拿出来慢慢专研,复习。

    遇到问题及时向自己的同学们,老师请教,总结细节,避免错误。学习上我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思想方面,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同为中国人的兄弟姐妹,用户中国共产党。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

    在学校,我做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与同学们关系融洽。我以帮助同学们为自己的快乐,通过这种行为,我获得了很多同学们的认可,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感谢我们的社会给我创造了这样的条件,所以以后我要报答社会。我坚持自己的信念,只有这样获得才有意思!我的总结就到这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