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梅小学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报告

时间:2018-02-07 16:22:13来源:推荐访问:自查报告

东梅小学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报告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泉丰教[2005]16号关于《福建省“平安校园”创建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我校“平安校园”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学校安全工作。近时期,我校再次认真自查,具体如下:
    学校检查到一些有待上级领导关心支持的学校安全工作隐患: 
    1、我校的厨房已按上级要求拆掉,我校的师生的午餐没有着落,请上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尽早拨款建设。 
    2、我校的服务范围是三个社区,学生上学放学要过马路,而学校的校门口马路上没有斑马线,严重威胁师生的安全。 
    3、我校旧教学楼的用电线路及配电设施,有的已破旧,学校只能维修重点部分,不能更换,存在安全隐患,请支持。 
    4、社区的幼儿园在校园里,家长接送要进入校园,存在着安全隐患。 
                        东梅小学 
                                                                       20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