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时间:2018-02-07 15:55:05来源:推荐访问:月度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xx年12月12日是让人激动的日子,第16届广州亚残运揭开帷幕。上个月我作为一名观众服务领域的亚运志愿者,在华南师范大学手球馆进行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而这个月的亚残运会,我成为一名观众观看亚残运会比赛,支持中国选手。

在此,就我广州亚残会这段时期的情况,向组织汇报。

亚运志愿者工作结束后,我对亚运的知识增长了不少,也对亚残运会的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广州xx亚残会的宗旨是弘扬奥林匹克和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促进亚洲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交流与合作,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的和谐、进步与文明。每天都有来自亚洲各地的观众观看奥体中心举办的亚残运会的比赛,场馆里外人头涌涌。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健儿们在亚残运动会上努力拼博,挥洒汗水。但是亚残运会并不像亚运会那样整个场馆内“中国加油!”的声音源源不断,开赛时,观众会安静下来,让选手在一个和谐的空间进行比赛,不被打扰。作为有亚残运选手,无论他们最终有没有获得奖牌,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如果说精彩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和亚残会是中国综合实力的一次完美展示,而亚残运更是对我们心灵的洗礼。[莲山 课~件]让我们学会尊重他人,也让我们更坚定自己实现梦想的心。

明年是xx年,我中国即将迎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与之前的规划有着本质差别的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从“国强”变成追求“民富”。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促进中国经济在全球化的双刃剑下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经济发展的成果需要国民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我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不容忽视。

经过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到xx年的北京奥运再到xx年的广州亚运会,我国朝着体育强国前进,让越来越多的国人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当中。只有这样,才是全面发展的小康社会。亲身经历亚运和亚残运,让我对祖国的未来更有信心,我深深体会到党的带领下社会的和谐进步与文明。我坚信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会让人们过上更好的日子。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转眼间,广州亚残会已经完满落下帷幕了,但是能亲历亚残会现在看比赛,我感到十分荣幸并将终身难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更进一步地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在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

恳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陈姗姗

xx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