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演讲稿100字

时间:2018-02-08 00:25:06来源:推荐访问:运动会演讲稿

  篇一

  胜利的橄榄枝 黎明前黑暗的苍穹 繁星点点 普罗米修斯将体育的圣火点燃 随着一道霞光 运动的火焰升腾在奥林匹亚山 今日的健儿们 英姿勃发 志存高远 精神饱满的将目光凝聚在终点线 努力吧 拼搏吧 奋斗吧 女神将献上胜利的橄榄枝编成的花环。 青春的阳光在悄悄地流淌 流淌在那鼓声里 流淌在那奔跑的脚步里 流淌在那发令枪的声响里 生命浸润在阳光中 阳光不锈 运动生命在阳光里展现风采 生命的凯歌在阳光中走向辉煌 运动的序幕已经拉开 让我们用运动的火光来点燃生命的激情 生命阳光永不锈 我知道,该来一定会来的。 你只要,全身心准备好。 梦想在前方我们向前奔跑, 生命中谁都要有个目标。 谁在风中,风中燃烧。 谁在雨中,雨中舞蹈。 梦想前方,就在今朝。 让世界把我们知道! 赛场上的旋律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 震撼大地。 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 催人奋进。 赛场上的旋律, 如旋风般急速, 如号角般激扬, 如激流般奔腾不息。 创新!突破!超越! 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篇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经过一个月的辛苦的训练,今天,你终于站在了跑道上,通过不断的自我加压,练习中不断的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你自信满满,甚至在长跑的过程中 不慎跌倒,你也毫不犹豫地爬起,继续。看着你那坚定的步伐,我们不禁想送你一首诗。

  常记朝朝暮暮,

  天天不忘跑步。

  苦练为参赛,

  长征一里路,加速,加速!

  昂首挺胸阔步。

  努力吧,运动健将们,在终点,我们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