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销售员年终个人总结

时间:2018-02-08 05:47:20来源:推荐访问:销售工作总结

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历程,作为京华服装超市的一名员工。

我深切感到京华服装超市的蓬勃发展的态势,京华服装超市人的拼搏向上的精神。祝愿京华服装超市xx年销售业绩更加兴旺!

xx年,我柜组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在兄弟柜组的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服装销售任务。

现将xx年服装销售员年终总结如下:

xx年我们柜组认真学习销售知识,加强自我修养的提高,真诚为顾客服务,开展满意在京华,服务为顾客的营销活动,想顾客之所想,努力为顾客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做到进货、贮备、销售各环节的落实,严把质量关。

努力做到无论顾客货比多少家,我们京华服装超市也能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在销售过程中贯穿微笑服务,多和顾客交流,她们通过服装销售,与别人谈话的时候变多了,增强了自信心,也进一步懂得了如何与顾客沟通,推销服装的款式、颜色、价格与顾客的需要适应,使顾客接受你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大家喜欢服装销售员年终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