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案管辖权异议申请书

时间:2018-02-07 11:13:01来源:推荐访问:申请书

  申请人:张来,男,1974年2月1日生,汉族,住北京市石景山某地,电话:******。

  被申请人:罗海燕,女,1987年1月5日生,汉族,住北京市朝阳区某地,电话:******。

  贵院受理的2018年朝民初字****号离婚纠纷一案被告(即申请人张来)的户籍所在地为重庆市开县某镇某村某组某号,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于2018年1月25日结婚后,2018年4月1日才到北京市朝阳区某乡某村,在该地连续居住时间不满一年,现又搬至北京市石景山某村某号居住,申请人在北京并没有经常居住地,因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诉讼法》的相关规定,本案应由被告即申请人张来的户籍所在地的法院管辖。据此,特提出管辖异议,请求将本案移送重庆市某人民法院审理,依法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公正。

  此致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