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作文网推荐的入党自传范文

时间:2018-02-07 19:21:33来源:推荐访问:入党自传
敬爱的党组织:
我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服从党的指挥,按时缴纳党费,永不叛党,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XX年3月我向学校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XX年上学年参加了党课培训,并且顺利通过党校考试。在经过党组织的考察以后,我被推选为党的发展对象。这使我受到了巨大鼓舞。于此同时,我决定在保持以往良好表现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进步,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有序的向党组织靠拢!
本人,性别男,汉族。19*年*月*日出生,籍贯*,本科在读,教师家庭出身。现为中国共青团团员,就读于*机械学院车辆工程 专业3班。家庭成员:父亲*,汉族人,教育工作者,是山西省*中心校校长,中共党员;母亲*,汉族人,是山西省*一名数学教师,群众。出生在20世纪90年代初的我是沐浴着党的阳光、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热潮而成长起来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恪守着爱岗敬业,操守为重的工作态度,在校长工作岗位上一干便是十四年。母亲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她谦虚朴实的生活态度一直无形的影响着我,深深的教育着我。特殊的成长环境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由浅至深的认识,并逐步形成了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立下了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志愿。
19*年*月我进入了山西省*小学,进入小学学习之后,敬爱的老师教导我们 鲜艳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是少年先锋队的标志。从那一天起,我就开始憧憬着自己有一天能带上红领巾,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站在五星红旗下光荣的行一个少年先锋队队礼。从一年级开始,我便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努力刻苦,争当先进;在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扬。终于,在一年级下学期,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抚摩着胸前的红领巾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在小学学习中,我一直担任着班长的职位,最令我自豪的是XX年我被评为灵石县"十佳少年",XX年4月被晋中市教育局评为"三好学生"以及XX年6月被评为灵石县"优秀少先队员"。另外在晋中市"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 活动中获得三等奖,"麒麟杯"小学生书信大赛中获得荣誉奖,并且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XX年4月,我郑重地向组织递交了入团申请书,没过多久,便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入团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从此我更是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并且时刻督促着我自己一定要戒骄戒躁,要继续努力,将来向党组织靠拢。
20*年*月我进入*中学读书,继续在班内担任班长,对待工作尽职尽责,积极协助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搞好班级建设。20*年9月我转入*继续学习,担起了数学科代表的职位。初三的课程异常繁重,利用课余时间我积极关注时政新闻,同时通过政治课的学习,也让我进一步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 ,同时也让我渐渐的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有了初步的认识,并逐渐建立起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20*年9月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十五岁的我是一个对万事万物都怀有着无穷无尽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的我。从高一开始,我便不再一心只读圣贤书,把更多的课余时间用在参加活动中去。例如20*年4月,我作为歌咏比赛指挥配合全班同学顺利的拿到了"最佳组织奖"。当然,我也没放忪学习,成绩始终在班级名列前茅,曾获得灵石中学"百佳学习标兵"的光荣称号。高中阶段我曾担任班长,团支书,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百佳学生干部"的光荣称号。也正是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开始大量的阅读书籍,以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我重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的成长历史,光荣的奋斗史,更让我进一步认识了马列主义的实事求是的精髓,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奉献爱国、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高中生活是值得我用一生来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