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动机100字

时间:2018-02-08 04:24:14来源:推荐访问:入党动机

每一份工作,每一个人都有实用的机会,机会只有一个,以让组织和领导对你的考验,现准备一份入党动机,你阅读参考
首先就谈到他们的入党动机,听了他们的发言让我有了一点感触也有了一点想法。

说到入党动机,他们无一例外的说要为人名服务。但是反观现在的中共党员官员,地方政府的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有几个呢?都说到受到祖辈的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马老的伟大思想所倡导的,但在当下这个几百万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背景下,入党的动机真的是这个吗?我觉得入党的动机大多都是有着党员的身份能带给自己什么好处,这也的确无可厚非,也无法回避。但是如果真的只是只有这一个想法的话,那就只会成为党内的一个蛀虫了。权利与义务并存,入党会带给你一定的利益,你可以享用这个利益,但是不能一味的追求利益,而是能够从得到的利益上并且给社会带来一定的价值和贡献。有人说自己的岗位平凡,无法对社会做出贡献,这是对自己价值的一种误解,每个人生活在社会中靠自己的劳动生活就是实现价值的一种体现。人无完人,毛主席也说过“七分优点三分缺点就是好同志”,绝对无私心的人还是很少的。评价一个人不是孤立的看他某一方面而是看他的整体,一代始皇帝我们对他的评价仍然是千古一帝,因为他功过相比仍然是他的成就盖过了他的过错。统一六国,统一度量衡等等与其焚书坑儒,二世而亡比起来确实在历史长河中更加闪耀。所以说谈到入党动机,我们可以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而不是假大空,任何一个政党需要的真实的想法,而不是虚伪的敷衍。有问题才能该进,不然的话迟早会被假话养成一个虚假的胖子!

遇到大灾大难,每个国人心底的爱国情绪都会油然而生,这就是一颗种子,在我们入党的时候这种想法可能不太明显,但是我们却要根植于心,用自己的行动来培育它。量变可以引起质变,有这个意愿并坚持下去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人民服务首先就不要让自己成为拖累。入党动机,会带给我们现行的好处,但是我们不应该忘了的的是它隐含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