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入党思想汇报范文

时间:2018-02-07 19:00:02来源:推荐访问:入党思想汇报

又一个月过去了,下面我将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自我总结.

思想方面 ,这个月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工作,期间我认真看了各项材料及注意事项,必须细心小心才能填好材料、顺利入党,入党是个严肃的事情,是对大家的考验,不能嫌麻烦,也不能想着偷懒,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外,对国家政策有了较深的认识,我看了“xx规划纲要”,了解到我们的党为了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特别是基层老百姓的生活,一直都在制定、实施各种有效的措施。在xx期间,国家将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其中就包括信息方面,所以我们的专业前景相当不错。

学习方面:这个月学习状态不是很好,不知是受大三这个阶段本身的影响,还是自己真的懈怠,上课总不能集中精力。很快各科就要结束了,五一过后就快考试了,我还是会督促自己好好利用上课时间,提高效率,做好复习,也为今后就业增强一下专业知识。

工作方面:担任班团支书的同时,还担任信工支部副书记,辅助发展对象填好入党材料,此外,还在院教务办做研究生主管。因此,我每天都很充实,不过自己没有合理安排好时间,以使课余之外看书的时间减少了。

生活方面:生活上变化最大一点就是早上起床早了,喜欢现在早起的空气,宜人舒心,其它就和以往差不多了。

五月之后就有很多事情了,考试、实习、就业等,所以要打起精神,做好准备,增强自己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