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思想汇报:紧随党的步伐

时间:2018-02-07 18:58:05来源:推荐访问:入党思想汇报

这篇《入党思想汇报:紧随党的步伐》,是xxx思想汇报频道为大家整理的,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尊敬的党组织:

  在搜索页上输入“***员”的字样,几秒钟后,映入眼帘的是无数个熟悉的,未曾熟悉的,知晓的,尚未知晓的事迹。

  然而,他们有着共同的烙印――中国***,这其中沁透着前千千万万***人不屈不挠,无悔追求,无私奉献的赤红热情!

  无论是逝去的革命先烈,还是活着的先进楷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党的事业,奉献给了广大人民。无数闪光点构铸了我们党气壮山河之歌,勾勒了我们党光辉壮丽的事业,无悔的执着更奠定了党坚不可摧的基石。

  当暖意融融的春风拂面,我们欣喜的看到,今天我们党如花似锦,生机勃勃的业绩和前景,但我们更加不能忘记的是这背后不计其数的奉献者,还有他们无悔的执着!这更加激励了我们勤奋向前,团结上进,亦无悔地追随着光荣的中国***,追随着先驱们的足迹,坚定不移地走向愈光明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