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国旗下讲话

时间:2018-02-08 01:32:39来源:推荐访问:国旗下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天公不做美,但我们还是能明显感受到新年的脚步临近了,这预示着辉煌灿烂的XX年即将过去,更加光明灿烂的XX年又将到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大家在XX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祝全体老师在新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对于有着80多年历史的偃月街小学来说,XX年是卓尔不凡、成绩斐然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巨大成就.
  正是由于偃月街小学卓越斐然的办学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从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并赢得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他们称赞偃小形成了“勤奋、创新、文明、健美”的偃小精神。学校成功迎接了市、区有关部门的检查,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站在历史的交叉路口,我们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整装待发,想更新、更高的目标前进。
  老师们、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努力拼搏,社小九十年来,几代人渴望的伟大目标就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实现,时代给了我们机遇,也给了我们挑战,我们就应该抓住机会,勇敢挑战。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将创造千万个伟大的奇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