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时间:2018-02-07 23:44:56来源:推荐访问: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夏天生机勃勃,夏天激情四射,夏天骄阳似火,夏天赫赫炎炎,让我们在这个盛夏中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同学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知识得到了补充,意志得到了锻炼,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大家开心吗?是的,我也十分开心,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全体的小朋友、大朋友们送上祝福,祝你们节日节日快乐!让我们也向家长们说一句,您辛苦啦!也别忘记老师,我们不妨也倒杯茶,说句祝福老师的话吧!

我们还记得,雪灾带给我们的伤心,五.一二四川大地震带给我们的痛苦,但是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让我们把所有烦恼通通忘记,以一个开心的心情来度过我们的儿童节!接下来我们的同学们将会带给我们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大家认真听,认真看,过好今天这个令人激动的日子,现在,我们把时间交给演出的同学们!

有请……

我们的六.一活动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这次美好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