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思想汇报:梦想若不行动 就变成幻想

时间:2018-02-07 18:50:52来源:推荐访问:党员思想汇报

尊敬的党组织: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但有梦想如果不行动,梦想就永远是幻想。

当我们上小学时,我们梦想着成为一名教师、一名宇航员、一个科学家等等,那时候每个人有着许多的梦想;上初中时,我们梦想着当一名明星等,那时我们的梦想也各种各样;上高中时,我们梦想着考上一所一流的大学,如清华北大等;上大学时,我们梦想着自己的各个方面都变得很优秀,梦想着在毕业之后找到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回顾这些梦想,现在想起来可能会觉得可笑,或觉得那时很幼稚,或觉得有点惋惜。总结起来,很多梦想一直只是悬空的梦想而已,就像空中楼阁,没有落到实处,由于那时的梦想仅仅只是想法,而没有去行动,长久以来,梦想就变成了幻想,乃至今天回顾时,觉得幼稚。如果已经实现了当初的梦想,那理所当然变成了现实,也就不 再怀疑自己当初的梦想。

吸取过去的教训,改变现在和未来,从现在起,每当自己有一个好的梦想时,马上行动,并且时刻记在心中,每天默念着自己的梦想,并计算着自己离梦想的距离,只要自己每天为梦想不断努力行动,每天就离梦想更近一步。

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加强自己的执行力和自我约束能力,每天行动一点点,让自己的梦想转换成现实,而不是变成幻想。

此致

敬礼!

汇报人:刘xx

201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