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意外事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侥倖和好奇心,是所有意外的根源,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事情,我们总是无法在事情发生的当下做出应有的反应。意外,夜晚的突击部队,令我们措手不及,一个不小心、一个小疏忽都会使意外降临在我们身上,在我们身边,到处都会有意外发生,像幽魅般的缠着我们。
校园的打扫时间,通常都是学生们最棒的游戏时间,可是我很倒楣,被老师逮到,只好认命去教室打扫,将骯脏的教室扫得一尘不染之后,准备回到教室,眼角的余光却瞥见我朋友在他的扫区间玩耍,他的扫区是一个类似游乐场的地方,有一个可供我们活蹦乱跳的木制阶梯,我们在那里玩“鬼抓人”的游戏,正玩的尽兴的时候,碰的一声,意外就砸到我们头上了。
其中有一个同学,他在躲避鬼的魔掌时,那一天刚好下过场雨,他笑得好大声,谁知道他突然踩了一个空,就直接从阶梯上摔下来,好死不死,他眼角上方很巧的撞到一块突起的砖头,谁知道他一爬起来,我们吓得倒抽了一口气,他的眼角上方破了好大一个洞,我也被吓得愣在那里,脑中一片空白,我是听到有人说:“快!送他到医务室。”我才从惊讶中回过神来,赶紧去扶着他,他不停的用他的袖子去擦拭自己的眼角,但他一眼茫然,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连一声痛都没说出来,一直到医务室他才从镜中看到血流满面的自己,才吓得哭出声,后来他被送到医院,缝了十几针后才没有大碍,但我想这件事一定令他心有余悸,真可怕。
意外事件可大可小,但没有人希望自己是意外事件的主角,凡事都要细心去做,谨慎的做,才能将意外发生的风险降到最低,确保自己的安全。这正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见过大风大浪后就会变得懂事多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