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祝福语 > 祝寿贺词 > 大寿贺词

大寿贺词

时间:2018-02-06 19:35:09来源:推荐访问:祝寿贺词

  本文是由91作文网大寿祝福语频道为您提供的《大寿贺词》,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更多大寿祝福语请访问

  今天当然是很特别地!祝福自然是很给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创地!收到自然是很开心地!友谊自然是很长远地!生日快乐哦!

  在你生日这天,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生日快乐!

  ^o^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送你一个生日蛋糕,用快乐、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爱心、关心、热心、痴心、做包装,委托幸运之神做邮递员送给你,愿生日快乐。

  ^o^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能够祝福你我无比荣幸,接受我的祝福我格外感动,如果你感到快乐我会产生共鸣,你是我的最爱我情有独钟。烛光里的祝福是我的心声,多年的友谊汇集成掌声,美好的祝愿伴随你一生。如果你感到幸福就说一声,快乐的生日让我们定格成永恒。

  ^o^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