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贺词汇编

时间:2018-12-10 17:52:30来源:推荐访问:元旦祝福语

元旦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钱财旺,五祝好运来,六祝心情畅,七祝爱情甜,八祝父母壮,九祝万事顺,十祝友情长。

元旦到,祝福来报道: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

元旦到,祝福耀:忧愁鸡飞“旦”打,烦恼“旦”尽粮绝,爱情誓旦“旦”,好运荷枪实“旦”,幸福“旦”无虚发,一切都很“旦”定。元旦快乐!元旦老师祝福语

元旦到来,送礼太俗套,祝福没花招,只有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天天被财神爷骚扰,时时被弥勒佛普照,大把赚钞票,快乐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乐!

元旦到来,愿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乐像人民币一样不断升值,健康状况像股市一样坚挺,财运像楼市一样火爆,幸福指数像油价一样层层攀高!

元旦到来恭喜你,发个祝福语你,成功事业属于你,开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来喜事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一切顺利福气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元旦到来新年到,过去烦恼随风飘,忧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乐齐来到,遇事记得常微笑,坚强乐观心情好,万事顺利乐逍遥,2019年一定会更好!

元旦到了,2019年来了,不是我威胁你,你敢不快乐,我就敢让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发,地动山摇!所以,为了拯救人类,一定要快乐哦!

元旦到了,大家发了很多祝福语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补充一点:你要理个圆圆的发型,脸上带着开心笑容,这样才与圆蛋快乐相吻合!

元旦到了,烦恼要忘掉,开心最重要;元旦到了,忧愁排解掉,快乐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抛掉,联系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元旦到了,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9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牵盼,短信是我的书笺。清风是我的拥抱,美酒是我的衷肠。钟声是我的问候,礼花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快乐是我的礼物!

元旦到了,送你“十圆”大钞:理想上圆梦,工作上圆成,财运上圆实,家庭上圆合,心情上圆舒,友谊上圆密,社交上圆全,健康上圆劲,事业上圆活,人气上圆美。祝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乐和幸福。你就在这三座大山底下呆着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个期限的话,起码得五百年!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送你五个“蛋”:“蛋”愿你秒秒笑口开;“蛋”愿你分分快乐在;“蛋”愿你刻刻幸福载;“蛋”愿你时时好运踩;“蛋”愿你天天平安来!

元旦到了,特邀“幸福”住进你屋,邀“快乐”住进你心,邀“聪明”住进你头脑,邀“成功”住进你事业。元旦到了,“邀(要)”你元旦快乐,笑口常开。元旦祝福语大全

元旦到了,我托手机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短信,用一分钟快递传到你的身边,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幸福、更快乐的时光。

元旦到了,我向上帝许个愿:愿你年年岁岁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爱;工作体面又气派,钞票伴着大风来;别墅豪宅看大海,宝马跑车开得快。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