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语词

时间:2018-12-10 17:52:24来源:推荐访问:元旦祝福语

钟声飘飘,开启崭新的一页。欢声阵阵,记录欢庆的时刻。祝福满天飞,欢乐到处流,愿你元旦快乐,踏上幸福新生活!

整整一年,我在上海的海里捞点幸福,河北的河里舀点欢乐,桂林的林里装点清爽,江西的江里捕了好运,云南的云里采了吉祥,全送你,只为祝你元旦快乐!

真正的朋友,即使远隔千山万水,即使没有常常联系,依然永远不会忘记!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总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祝你元旦快乐!

站在元旦这一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明天、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白鸽,以怒放的百合花的心情,真诚地道一声:朋友,元旦快乐!

新年的钟声拉开快乐的序幕,新年的颂歌唱响吉祥的号角,新年的礼花绽放喜悦的心情,新年的短信送来温馨的祝福。元旦到了,愿你元旦快乐如意!

一年的奔忙见证拼搏,一年的耕耘结出硕果,一年的付出汇成江河,一年的思念今天诉说,一年的辛苦变成快乐。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新年为你装上新的系统,这样你的幸福不会随时死机,快乐不会突然蓝屏,烦恼不再频繁入侵,别以为这个东东会很贵,其实就值一角钱!

元旦至,问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来,新一年,新气象,愿朋友2019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幸福永永远远!元旦快乐

一声问好,一声祝福,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将带来欢乐。让我们共同分享,让我们迈开大步,去迎接未来

阅读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张卡片;删除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份礼物;回复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顿大餐!如果你不回复,那你就欠我一声元旦快乐!

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乐!

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祝您元旦快乐,新年开心!

元旦祝福要提前,这个提前有前提,为了前提而提前,前提就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好“前提”,祝福怎能不提前,提前祝福送前提,前提就是你要好运在来年。

新年的钟声敲响,我的祝福不能迟到。祝你元旦无烦恼,心情无限好,妻贤子又孝,双亲不会老,事业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每天开口笑!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xx一切顺利!预祝元旦快乐!

新年来临精神旺,祝你身体健康,吃啥啥香;财源广进,做啥啥顺;工作顺利,干啥啥成;生活美满,爱啥啥有;万事如意,盼啥啥来;祝元旦快乐!

元旦祝福语词你学会了吗?你找到你要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