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最新祝福语

时间:2018-12-10 17:52:21来源:推荐访问:元旦祝福语

1、元旦《三枪》祝福上映:第一枪击毙你xx所有的不顺和霉运,第二枪鸣响你所有的好运和吉祥,第三枪传递所有的祝福和心愿: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2、xx元旦“潜规则”:坚决贯彻生活开心,身体健康2项准则,坚决执行烦恼忧愁0标准;坚决做到1生平安的方针,坚持绝对疾病灾祸归0,愿认真领悟,元旦快乐、

3、圣诞挨着元旦,元旦连着新年。祝福密似子弹,问候如同重磅炸弹。我的短信是飞毛腿导弹,释放快乐原子乐翻天;我的祝福是糖衣炮弹,愿你的生活比蜜甜!

4、生活道路弯弯曲曲,和谐生活幸福甜蜜。新年钟声即将响起,美好时光不断继续。我的祝福跋山涉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最后一句最实际,口袋多添人民币!

5、好风好月好心情,好吃好喝好开心,好梦好运好热闹,好人好家好康宁,元旦到了,把十二个好送给你,祝你一生好好,全家好好,元旦快乐!

6、你是个“平衡”的人:生活平静,做人平和,做事平安,命运平顺!新年到,祝你在新年里:工作不拼命,快乐平常事;经济不瓶颈,财运频繁至!祝你好运!

7、这年头,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超人用,超人当机器人用,要多保重自己,xx就要到了,愿你忙里偷闲,顺心不烦,身体康健,幸福每天,元旦快乐!

8、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体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元旦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元旦快乐!

9、你沉默时的美丽让我忘乎所以,你翻腾时的灵动让我飘飘欲仙,你静静的在我面前时让我垂涎三尺——啊,元旦我一定要吃喷香的烀猪蹄、

10、你思维像唐僧,能力像悟空,勤奋像沙僧,就是脾气像悟能,肯睡贪吃爱哼哼。现在穿上棉衣把前襟扣上吧,元旦啦,天气冷!

11、元旦到了,看你穿着大红的衣裳,喜气洋洋;人们争着把你请进家门,拿着笔往你脸上描。你给大家带来了喜庆,春联啊,过节时你真是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