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6:15:01来源:推荐访问:新年祝福语

  【2018年元旦祝福语】

  红红灯笼高高挂,照亮前程兴旺达;声声爆竹阵阵响,合家团圆享安康;年年有余人人乐,春暖佳节平安过;深深祝福浓浓情,发条短信好喜庆。恭祝春节愉快!新春好心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新人更比旧人强,挣钱挣得钱发霉,当官当得人心昧,春节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美梦都能成真。

  馋猫馋猫别着急,小年开心笑哈哈,腊八粥,喝下肚,糖瓜来。扫房屋,冻豆腐,买了肉,宰公鸡,面发上,馒头蒸,熬过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大年初一来拜年:一拜岁岁都如意,二拜金银装满堂,三拜福禄双双受,四拜欢乐绕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万事顺自然.礼成,给个红包行不行?

  春节祝福还没收到吧?小日子过的还安逸吧?短信不是和你玩躲猫猫,只是我要第一个让你春节快乐,千万不要感动流泪呀,我只是想来抢个大沙发。

  同一职场你我建功立业,加班加点你我共同努力,荣辱与共你我打拼辉煌,关系融洽你我亲如兄弟,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同事你春节愉快,合家美满!

  新年特别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当“梁山好汉”;不要在喝酒后上演“生死时速”;不要在家里点起“烽火狼烟”(吸烟)。祝您春节过得开心愉快。

  祝你春节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小年夜灯高照,吃罢饭祭香灶,祝愿来年伙食妙,一日三餐味道好,营养科学身体矫,诸事顺意脸带笑。扫尘理发洗把澡,洗涮干净春节到,预祝春节更美好!

  鞭炮声响,锣鼓喧天,新年到来,祝福送上: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和睦睦,爱情甜甜蜜蜜,钞票赚的多多。新年快乐!

  来来来,废话不多说了,春节就在眼前。燃一束礼花,绽放好运给你;开一个红包,喜庆祝福给你;道一个万福,合家欢乐给你;发一条短信,真情友谊给你。

  朝朝与你相守,幸福已然在身边,岁岁与你相依,快乐悄然绕心间,年年与你相伴,美满定然驻心田,春节我因有你而吉祥围绕,亲爱的,愿你春节快乐!

  新的一年开头,给孩子一个兴奋的劲头,给成人一个聚会的念头,给游子一个团圆的盼头,给老人一个欢乐的源头,给朋友一个问候的来头:愿你幸福无尽头!

  给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识了,客套话就不说了,给你送句实实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钱,办事有人,生活有乐,事业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乐!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春节到,向你问声好;金鸡打鸣,生活步步高;梅霜傲,新春容颜俏;鞭炮闹,幸福金光耀;枝头噪,喜鹊把春报;祝你:新春快乐,狗年吉祥!

  祝福像雪花片片,问候像春雨绵绵,关怀像音乐声声,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乐像浪花四处迸溅。春节之际,愿您好运永伴,幸福永驻,快乐永随!

  贺新年,十美送上,祝你:万事如1,一石2鸟,3生有幸,4季平安,5福临门,6六大顺,7喜来贺,恭喜“8”财,天长地“9”,10全十美!

  不知不觉到元旦,短信一条送祝福,快乐幸福没有边,吉祥如意随你选,生活美好事业甜,好运连连永不断,情谊长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元旦祝福语

  北风飒飒雪飘散,烟花灿烂过元旦,好久不见思绵绵,短信一条送祝愿,快乐心情把你伴,开开心心赛神仙,吉祥好运常相见,健康平安永连线,甜蜜不断福无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将至,祝你幸福平安!

  奔流的岁月长河,在你我心里冲积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开出两朵美丽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着迎接新年灿烂的黎明:新年快乐!

  北风呼呼雪花飘,转眼元旦又来到。举国欢庆佳节日,思念之情多几重。为解心结发短信,短短几行情难诉。愿你快乐无极限,幸福安康生活美!

  本次人大两会绝密文件,我冒险通知你:为迅速提高全民素质,联合国计划在元旦节后密杀一批弱智儿童!你快逃吧.不要谢我!路上小心!

  不知不觉到元旦,匆匆而过又一年;云卷云舒情如水,年末短信来祝愿;月落日出为赚钱,愿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浇开财运花,大步流星总向前。元旦快乐!

  陈年钟声入元旦,爆竹炸响新岁添,斗转星移轮流换,欢天喜地又一年,风调雨顺看五洲,华夏抖擞换新颜。想元旦与你窃窃私语沐浴月光,享受美丽的夜晚!

  炒鸡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过冬;羞羞的脸蛋加我爱你等爱情暖暖过冬;元旦节日加祝你圆梦成功等我们的感情暖暖过冬;愿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乐!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乐!

  畅饮元旦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 祝你元旦开心笑!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坦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诚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乐!

  彩旗飘飘,祥云浮动,快乐信号,我来传递,元旦快乐,开心如意,愿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顺利,万事大吉!